close

我每次跟男人的朋友出去吃飯 說到台灣冬天其實很冷的事 他們都不相信

他們都想說 啊不就比沖繩還要南方 是會冷到哪去

還直接用手機查起台灣最低溫度給我看

唉呦 看溫度不準啦

台北總是參著水氣吹著寒風冷颼颼

而且室內也不開暖氣(其實我一直搞不懂台灣人為什麼都不開暖氣)

以前有個北海道人也直喊說台北好冷

即使我這樣講他們也不以為然 想說不就像東京下雨那樣是有多冷

我是要怎麼證明台灣真的很冷啊

 

不過我也有點懷疑是不是我以前在台北時太貧窮 所以從打從內心感到寒意於是更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OO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