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kanai.jpg

 

這齣戲是在講一個白目的新鮮人被欺負黑到不能再黑的故事

我本來想說找不到總合職大不了就去當OL而已

但我看到OL的命運會被一台copy機左右

我一整個恐慌

看這齣日劇嚴重造成我不安

(因為這可能是我未來兩年內會面對的事XDD)

雖然我邊看邊罵女主角白目活該

(是說榮倉奈奈不管演什麼戲我都覺得她白目 這齣戲找她真是找對了)

但說不定我在日本人眼中也是差不多白目^^"


 

第二集以後整個是立花秀

比起女主角這種被欺負的白木

立花這種又美又會裝又會耍手段的女生還比較令人嚮往

(能狠下心殺人滅口實在好強 她應該就是可以做完美國變態殺人犯才會答對的題目的人)

                                                                  ↑不知道的人看這裡

我論女主角男友被立花搶走的可能性  90%

男友看起來就是個容易被做作女搬弄的蠢貨


 

令外我要大吼藤木直人還是一樣帥爆!!!

好想被他用冰冷的眼神鄙睨 嘲諷著冷淡的話語

啊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OO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