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們認識的台灣人學長姐開了一個就職seminer

果然學長姐跟我一樣痛苦地走過來(但他們應該沒有像我一樣哭哭啼啼)

其中有一個正妹學姐是美國籍 台灣美國念來念去 最後又跑到日本念碩士

她一直在陳述著就活那段黑暗的時光是她人生中被人否定最多的日子

因為她從小就是優等生 英文又很好的她根本沒想到她會被日本企業瞧得一文不值

我心想

但我從小就被否定到大 現在到了被否定的peak 也沒有覺得比較好過啊^^"

而且雖然她是想安慰我們 但聽了她的話我更難過

她又正英文好成積又好都被瞧得一文不值 那我怎辦^^" 被視如糞土嗎


絕望啊!我對糞土般的人生絕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OO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