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說他還沒遇到我以前 每週末都跑去聯誼

連到都快爛掉了 整個流程他熟得勒

這要是在台灣 想聯也沒地方聯

日本人真的很愛沒事揪聯誼

而且他們喜歡三對三 不能超過四對以上 超過成功率會變低

根據聯誼老手我男人的說法

這是因為如果有五對人馬以上 很自然話題就會分兩邊

沒有融合交錯的一體感 氣氛就會偏掉

我跟他說以前我們大學都是揪整團出去兜風 還會抽鑰匙 他一整個驚訝

(其實我大學超宅根本沒參加啥屁聯誼XD 但道聽塗說虎虎他還過得去^^")

他說這要是在日本一定會被女大生"ㄜ/~" (因為要坐不認識的人的機車)

但是是說他們還真受得了三對三那種"我們在聯誼呦我想要找對象"的露骨氣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OO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