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761.JPG

(約會時看到淺草寺前耍猴戲的)

 

前幾天是男人生日 但我只想說出門去買個生日禮物了事 完全沒準備啥特別的

結果他說大清早起來看到我在吃泡麵 一整個很shock

因為他以為我至少會在這天做個早餐啥的

(這個人實在很像娘們 很愛自己上演腦內小劇場

 他一定幻想了清早起床聞到咖啡味跟煎蛋之類的情景)

我想說對他不好意思 咬著牙承諾說 那不然去淺早約會吧

我隔天大清早第一節有課 有個報告要交 本來想說宅在家裡做

結果為了討他老人家歡心 約會到七晚八晚才回到家 只好通宵到日出東方

我怎會這命苦^^" 男友公主化?

 

 

 

男人的生日禮物(左), Paul Smith的錢包

P1030773.JPG

右邊那手錶也是我送的聖誕節禮物, 加上他連鞋子也是Paul Smith, 全身上下都是同一牌XD|

是說,之前他不知道我的生日,還是我當晚告訴他的,隔天他才去匆匆買個大玩偶回來(就是No唧XD)

 

 

淺草寺前耍猴戲的猴子,博命演出跳高. 就如同命苦博他老爺歡心的我.

P1030766.JPG

 

 

相較之下同樣身為猴子的牠實在太優哉啦!!

P10305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OO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