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027.JPG

有一天男人打開浴室的櫃子,看到這個景像,忍不住爆笑驚叫

我在外面想說他是中猴嗎.他還特地把我叫去看.

你們猜是為啥?

衛生紙是之前他就都這樣放,買回來一定拆開來放櫃子裡才好拿

他的笑點就在於我把新買回來的洗髮精放在裡面

就是那兩罐洗髮精讓他覺得很有違和感!很奇怪!!

我說這有什麼好奇怪的,他說他從來沒想過要把洗髮精放裡面,我這樣實在太妙了

我忍不住在心想,你才是個大怪人!!!說你怪你還不相信!!!!!

浴室裡的某個櫃子為什麼只能放衛生紙我真是不懂^^"

就算你只想放衛生紙,也不必看到洗髮精出現就這麼出乎意外吧^^;;

 

然後他又說,可是這樣第二層就放不了衛生紙,上層的比較難拿

我就說,那就把面紙盒放到更上層,不就放得了了,像這樣↓

P1040028.JPG

然後他看到又直呼驚奇,他說他從來沒有把面紙放在右側過,一向都是左側

看到這景像真是奇怪

(我到現在整個覺得你才實在超奇怪)

 

 

最後他也屈服,把他的洗髮精也一起拿來擺

P1040029.JPG

 

 

By the way, 我們用的洗髮精是ANGFA

男人拿來洗禿頭用的XD 日幣4800

http://www.angfa.jp/product/index.html

shopu.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OO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