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齣韓劇真是超經典的無腦偶像劇,集所有人物設定老梗的大全

但是老梗翻了新,加上超華麗的外表,而且又比別人玩更大,所以它成功了,它贏了!!

 

例如白目智障女主角:

這齣的女主角在我看來根本是個IQ未滿80的智能障礙者

除了經典劇情必備的闖禍連環炮

男二不斷地對她毛手毛腳了,她還要睜著大眼表達她的純情,以示完全不瞭對方的心意

(不過不這樣的話男二的痴情戲怎麼演下去)

反正這種戲,女主角只要哭起來美,誰管她是什麼德性

至少這齣女主角還不算太機巴

(那種智障又愛強出頭假正義大小聲的女主角真的很煩)

又例如帥氣溫柔又痴情的男二:

這齣不但有男二還有男三,個個都長得美味可口,還超愛女主角,超會幫,幫到深處無怨由

以往偶像劇的男二常有明顯外表與男主角實力懸殊的情況

不是男二明顯弱,就是男主角明顯豬掉,讓人相當難以入戲

這齣的男人們都不錯,我喜歡!!

要搞後宮就要搞得像樣點嘛

第二集的"混在裸體美男堆中"的戲碼看了就令人龍心大悅

但不管如何視覺系美形又傲嬌的男主角才是最強大的!!!!

傲嬌男又吃憋也是強大的point之一

不甩狐狸精女配角更是身為男主角模範中的模範

(不像其它偶像劇男主角老愛被狐狸精騙)

總之一齣偶像劇要成功,男主角們的臉要先說服得了人啊

(像我就不懂三粒某些偶像劇選角的品味^^")

 

然後還有其它的,像是偶像劇必備:

一群事業成功卻很閒的人,發燒後的重大感情進展,莫名其妙的強吻

被狐狸精欺負,星星月亮太陽之類自然系的狗屁情話等等

這齣也是有做到位

 

是說這種女扮男裝的戲,每每最讓我出戲的就是女主角的大屁股!!!!

哪有帥男會擁有像女人的那種大屁股

拜託妳要扮女裝就別只纏胸,也去纏纏妳的肥臀吧

 

講了一堆這齣真的亂好看XDD

完全女性向後宮大戲

很好很好,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OO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