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801_163414.jpg

↑同行的矜持日本妹正在把海灘球消氣 (我有夠壞心的偷拍下XD)

 

緣起:男人說想去海邊

在他的心目中夏天就是要去海邊

而且是要下海戲水那種 必備道具是游泳圈跟球

老娘已經幾年沒有這麼青春了 (有沒有十年以上啊!!)

還被他拖去買比基尼 貴鬆鬆的

他難道不知道全球暖化後夏日溫度平均升高不知道幾百度了嗎

夏日戲水的情景就留在2000年以前不是很美好嗎 唉

二十一世紀的夏日需要的是水泥牆與空調啊!!!

海邊之揪人七轉八起

男人說至少要四人才比較好玩

於是他約了他同事 他同事約了一個女的

那女的卻突然說不去了

我跟男人都已經買好道具了說XD

P1040040.JPG

↑左上,據說是日本定番的充氣幫浦,跟我們慣用長長的打氣筒不一樣

 

在日本人的心中沒有三人去海邊這種事

(當然也沒有三男一女去海邊這種事)

所以他們拼命想約個女孩子

本來想說隔天要去晚上才約應該約不到了

我們都想說應該是只有我跟男人去了

結果他同事剛才竟然奇蹟逆轉了 捉到一個女孩子

所以又變成W date海邊行程了^^" 真是可喜可賀

但是隔天跟那女孩子見面以後

我發現我跟她磁場完全不對^^"

她就是典型的客客氣氣矜持(ㄒㄩ  ㄨㄟ\)日本妹type

而且還在飛遜雜誌工作做公關工作(虛偽加三級XD)

跟男人的同事只在聚會見過一次面就被邀出來

我猜她根本是誤解之下才出來的XD

 

但不管怎麼說跟男人去海邊還是挺鮮的

而且我們道具帶很多XD

100801_160229 - コピー.jpg

↑在Loft買的鯊魚充氣道具,讓你成為海灘之王者

 

去湘南海邊遇到暴走族XDD

後來我們開車去了湘南的某個逼取

結果岸邊路上來了暴走族的車隊繞街 聲音超大聲的XD

整條遠遠的逼取都聽得到

摩托車好大台 超威

我超嗨

因為我有看好多有關湘南暴走族的漫畫 我還愛聽湘南乃風 噗


但是他們沒有穿特攻隊服的樣子^^" (不太確定 太遠看不清楚)

男人說可能因為是夏天 特攻服太熱 一切從簡XDD


100801_141941.jpg

是說日本人真的很ㄍㄟ掰

不管是去滑雪還是去海邊 他們一定要穿很有那風格的飛遜

很多人根本是去走秀不是去玩水的^^"

我總覺得海邊這種東西對他們來說根本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不過我們去的湘南逼取還好

江之島那一代更是假掰年輕人的聚集之地

比基尼跟海灘褲之花俏至極 岸邊還有pub ^^"

男人說那是他見過最淫蕩的海邊

我建議要來關東做深度旅行的話可以去那邊瞧瞧

(有膽子搭訕的話說不定就能有趟真的"深度"之旅)


↓偷拍的肌肉猛男

2.jpg

(男人說海灘邊基本上是禁止攝影的,雖然偶爾拍拍行,不過一直猛拍比基尼辣妹好像不太ok,所以我也就沒拍啥了.)

 

但老外果然還是海灘的王者

那天的海灘 老外也不少

老外的海灘褲反而比較素 但還是很有型 因為他們用大半用實力取勝XD

昨天有個身材超棒有六塊腹肌的老外一現身 整個都被他制霸了XD

果然有在健身的老外才是海灘之王者


不過腹肌老外身邊的女生長得不怎樣也就算了 還有好大的小腹

(我是不在意老外旁邊的女生長怎樣啦 根本自動無視^^")

但男人跟同行者同時發出這般評語 可見得站在猛男身邊的女生多容易被打量

我不禁替她感到可憐 壓力真大^^"

 

No唧比基尼寫真集

最後由No唧來幫我展示一下我新買的比基尼

P1040034.JPG

(剛穿出來有點害羞)

 

P1040038.JPG

(漸漸騷首弄姿)

 

P1040035.JPG

(經典側躺拍)

 

P1040037.JPG

(攝影師:很好~這角度好~~)

 

P1040031.JPG

(到最後完全崩壞)

 

 

P1040039.JPG

「啊~~我感到海風吹來,真是舒暢.夏日的陽光真是耀眼.

但我,才是海灘上最耀眼的小・太・陽~  ㄜ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OO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