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inImg1.png

我今天終於下定決心要選某公司當就職先了!!

但想到要跟另一家公司辭退的壓力 我不禁想要擺爛

手邊剛好有買泡麵送的鋼蛋模型 於是就做了起來

結果回神時發現我這不就跟keroro一樣用鋼蛋來逃避現實嗎XDD||

而且我還很閒想說來拍照記念我的首發鋼彈

(對我以前沒做過,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支鋼彈)

 

↓日清泡麵搭載的mini鋼彈,說是史上最小

IMG_0008.JPG

還可以抽選

IMG_0009.JPG

 

↓裡面有介紹這隻機型

IMG_0011.JPG

「MSM-07S 夏ㄚ專用Z'Gok

 吉翁公國軍的MS Z'Gok 的夏ㄚㄚ滋納布魯大佐專用機

  在一年戰爭中的水路兩用MS中也是首屈一指的名機

  陸戰能力高,與連邦軍的量產型MS不斷互相爭鬥

 兩腕的庫落的一部份的中心內藏Mega粒子砲.

 以"夏ㄚ專用機"聞名的S型是強化陸戰能力後的機體」

完全不懂這段是怎麼回事XD

亂翻一通,我對不起鋼彈粉絲^^;;

 

↓肢體完成圖

IMG_0012.JPG

 

↓最後只剩下幫它穿上內褲圖

IMG_0013.JPG

 

↓內褲穿一半圖(只穿了正面)

IMG_0014.JPG

 

完成圖!!喝喝!!

IMG_00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OO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