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09_212812.jpg

↑黑漆媽烏拍不清楚 反正只是要表達Live House的氣氛

 

由於男人喜歡超吵鬧的死金音樂 自己也有在玩band

所以我偶爾得要出席Live House這種場合

第一次去耳鳴了三天^^" (現在待太久也還是會耳鳴)


男人的團是還算正常(By the way, 團員都是高材生, 兩三個是東大的^^" )

可是別團的通常挺誇張

造型上有的是光頭 有的是超長金髮或是怪奇刺蝟頭

隨著節奏超級大晃腦 或是像京劇甩頭那樣大旋轉^^"

像閃靈那樣畫全妝的也有 日本人又很講究行頭 業餘的團也搞得像媽祖出巡XD

然後表演方示都很激動 亂吼一通我都很懷疑他們知不知道自己在唱啥^^"

像我昨天站在下面看著別團誇張的主唱突然跳下來 在地上又滾又唱

我突然心想 我一個平凡的婦女 竟已不知不覺中習慣這種奇妙的場合XD

人生真是奇妙


補充:

http://vids.myspace.com/index.cfm?fuseaction=vids.channel&vanity=tokyometalanarchy

↑昨天看的某團

我現在就是身處這種fu之中也習以為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OO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