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有一群下北澤好朋友 經常聚在居酒屋吃喝聊天 大多聊一些屁事

我曾經被男人說我講的話題太深入 日本人心臟受不了

所以我每次聚會時都很壓抑 做個乖順的女友 不敢造次

都經過半年多了 我跟他們還是亂不熟

可我昨天跟小馬還有祖媽聊完天 突然覺得我在日本人面前簡直喪失自我

愛跟朋友開黃腔就是我的自我!!!! (誤)

所以昨天男人的律師朋友34歲生日 要我講幾句吉祥的話

我就說希望你今後一直是永遠的34度

然後他們就爆走了^^" 開使討論起有關角度的種種問題

還問我說為什麼接近90度不ok 我就隨便說角度太朝上 背後式會容易撮到想大便



結果這句話變成生日聚會的高潮^^"


我心想日本人真是極端 有很愛開黃腔的 也有隨便唬兩句就大驚小怪的

為了大便吱吱笑 真是純真^^"


結果此戰之後我被取了新的外號叫"色潔" (中譯)

自己的女友被叫色潔 男人竟然還覺得我表現不錯 笑呵呵

之前不是還說我講話太深入,太危險??

我真的越來越不懂日本人到底想要人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OO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