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2322520000.JPG

 

婦女我前陣子收到野男人的的轉寄信,說要辦新年會party,還特別註明會"嚴選"20代女性與20~30代男性各25名(其實就是大雑燴聯誼)

本來我一個有家室的人是沒啥興趣,而且那天本來跟朋友約慶生,就把它放著不管

隔天我閒閒沒事又看起那封落落長的信,靠邀,竟然說是要在號稱日本No.1豪華mansion辦

還說可以看到六本木東京鐵塔夜景云云

我貧窮人的熱血一整個沸騰,毫宅耶,我一倍子能進去幾次啊,說不定還可以遇到有錢人

然後我腦中開始演起被小開追求,男人為我爭風吃醋的小劇場

"啊~不要為我爭風吃醋,我是個罪惡的女人~"

想到這麼high的事情,我立刻狂邀本來要慶生的朋友一起衝

男人那邊我就扯說,我身為一個有義氣的朋友,一方面想給壽星一個斯背秀的夜晚,

一方面如果沒有我去的話她們會害羞不想去,為了單身婦女朋友的幸福著想不得已捨身相陪

他聽了感慟銘涕說,好那妳就去吧,快把她們銷出去吧

(不過最後拍案要去的成員並沒有人過生日就是了XDD)

 

那個地方其實就是東京Midtown的相關產業,就在Midtown旁邊

http://www.mitsui-chintai.co.jp/resident/original/tokyo-midtown/midtown_residence/ja/index.html

↑網站,可以看到圖片,還可以查到一個月月租XD  (據在場人士說, 我們去的那間房月租有100萬)

野男人前天又傳一封信,交待我們要如何通關

首先要在一樓入口按門玲,然後進去坐電梯到13樓的櫃台

經過櫃台時要安靜地裝沒事走過去,因為以前曾經有客人在走廊太吵鬧而被中止趴的事件(信中還註明因為是豪華mansion所以管很嚴)

然後再坐電梯到想要去的樓層

其實真的到裡面,裝潢就像高級五星級飯店,也不是沒見過

只是想到裡面都住有錢人,這通關的過程就讓人覺得正在登仙,令人怦怦然XD

 

然後我們進到房間裡,果然一大片窗戶就是六本木夜景,東京鐵塔在那邊湘m湘m係係 (呀呼)

房間的主人看到我們坐定就過來搭訕

他自稱是一位美容外科醫生,外表看起來是30代人,講話有種"飄撇"感

襯衫扣子開兩顆,可能是想表現有錢單身漢的性格(?)

但我們跟他話不投機半句多XD

 

後來人陸續來多,

我只能說,正妹,到處都是正妹,果然是"嚴選"過的

一整個就是大輸啊,我果然還是比不過日本妹^^"

男生來聊天,我也還是在分心偷看正妹

尤其觀察日本妹跟男生social時的姿勢表情啥的超有趣的

比起來我還比較想跟日本妹交朋友,(我沒啥日本妹朋友),好希望偷學她們真傳

(但後來我還真的搭訕了兩個正妹XD,唯一交換電話的就她們

她們剛好是人事顧問,我還跟她們請教了求職技巧,噗)

 

不過是說這種場合去多了,還真的挺容易放空^^"

想當初我傻傻不知道,抱著跟日本人交朋友的心態拼命聊天,放眼皆充實

如今已是有男人的老屁股,冷眼目空一切,只看到一群求偶的人,不斷地打量對方,努力聊天,最終目的就是交換電話^^"

昨是今非,不勝欷噓 (嘻噓~~)

 

後來我回到男人家,跟他說,我看到別的男人,總覺得沒你好

長得比你帥的,感覺就流里流氣,花心

比你有錢的,話不投機半句多,無趣又遲頓

越到外面去,就越覺得還是你最好了~~~

男人本來擔心我晚歸,該不會看到有小開就跟去二次會,

聽到我這樣說,喜吱吱樂陶陶,眼睛開大心o,親親我我了一番

搞定!

婦女無事進出豪宅趴,又得到男人歡心

I'm the winner!

 

 

最後放一些豪華mansion偷拍照XD

P1030314.JPG

↑走廊

P1030316.JPG

↑電梯

P1030318.JPG

↑通往櫃台的釣燈

P1030319.JPG

↑櫃台的大廳

 

快要打完這篇文的同時,收到野男人的mail,說下次再一起吃飯云云

我在想是不是應該是時候告訴他,我已經跟你朋友正在交往這件事XDD

都過了半年多,他到現在還不知情,傳著聯誼資訊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OO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