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脖子做到整個僵掉 痛得無法低頭 只能一直維持高傲的姿勢

我回到家就跟男人大哭大鬧說我想回台灣 真他馬的太痛苦了

為什麼我要為了就活拼成這樣

在這裡我只是一個日語不精通 英文也不拿手的死外國人

而且還是不值錢的亞洲人 還一把年紀 有職歷卻被人當垃圾

為了搶飯碗得要爭得頭破血流

我已經不只上萬次在心裡問我到底是何苦啊

(因為太痛苦了我忍不住吃掉一包洋芋片)

 

話說我每次去考試都覺得像被強暴一次

還有之前考某公司的筆試也是 考一堆日文 啊就是故意要整外國人就是嘛

每次考這種被時間逼迫而且毫無勝算的試 我都受到重大心靈創傷

難過的是接下來一兩個月我要持續被日本公司這樣輪姦

 

然後我必需繼續抱怨昨天去樂天的那什麼鬼說明會 聽他們講一堆屁話

什麼 工作的成就感 什麼評價制度 這些烏ㄟ末ㄟ不能等考過筆試再說嗎

把上萬人叫去聽他啦哩啦咂講一堆 有三小路用 最後還不只是錄取一小搓 想考試不去還不行勒幹

兩個半小時坐在那狹小的空間不給休息 屎都快滾出來了

我在心裡幹翻日本人 什麼不會就浪費別人時間最會 去死!!!!!!

然後隔天考脫意 後天大後天要再去兩家說明會 然後再兩天期末考 然後再說明會 筆試 像鬼一般的輪迴

我的日本留學人生迎向最低潮

 

未來這種抱怨文大概會持續好幾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OO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