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20211010000.JPG

2010020212310000.JPG

(2010.02.02 JTB Group各社合同說明會)

 

今天抱怨的對像是JTB

他們集團下二十幾家公司 一起包下東京體育場做說明會

這種外面的合同說明會最折磨人了

承如你們所看到的 這種場合日本人一定是西裝全套

如果搶不到位子 就要踩著就職用高根鞋站在那邊一小時

就算坐到位子 有的人事講話比蒼蠅還小聲 不坐前排還聽不見

有的人氣公司要坐到位子還得要排隊拿整理券

日本人是排隊狂

大清早就有一堆人排

(排排排 為什麼不去吃炸雞排!!)

要放尿還得要衝刺  要吃中飯就得要犧牲一場

從早上十點到下午五點連續聽 到後面幾場腦子都放空了

而且這種場合還不能坐沒坐相 得要危襟正坐 據說人事會掃瞄不合格的學生

                                                         (我一直覺得這很變態)

 

有些公司明明就只要小貓兩三隻 是在學人家開什麼說明會啊??

 

然後重點是某家公司

讓人排了位子 前面講一堆內容聽起來超讚

到最後五分鐘才講 不好意思要來我們這邊托益要800分以上哦

靠北!那你是不會早一點講呦!!!!

害我浪費時間在那邊聽半天

 

 

 

P.S.

話說我覺得哄 雖然我是草莓 總是受不了辛苦跟麻煩在狂抱怨 

可是我覺得哄 容易讓人火大的公司跟有誠意的公司 真的就是有差啊

像昨天去NEC,感覺就有誠意多了

雖然我也是坐到屁股快生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OO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