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遇到一件讓我哭笑不得的事

因為懶得再打一篇,直接po上我跟婦女朋友說這件事的對話

 

jer in shimokitazawa さんの発言:
  我跟你說
Rebecca- さんの発言:
 恩
jer in shimokitazawa さんの発言:
 我今天去秋業原的一家診所檢查
  因為他們能夠立刻發診斷書
  而且就跟我要去的公司在同一棟大樓
Rebecca- さんの発言:
 啥  你說體檢?
jer in shimokitazawa さんの発言:
 對
Rebecca- さんの発言:
 恩
 then?
jer in shimokitazawa さんの発言:
 我拿到診斷書時
 整個傻眼
 它..........
Rebecca- さんの発言:
 怎
jer in shimokitazawa さんの発言:
 它...................
Rebecca- さんの発言:
 體脂肪過高
jer in shimokitazawa さんの発言:
 竟然把我的自覺症狀,用很大的手寫字寫出來,我要交給公司的耶^^"
Rebecca- さんの発言:
 啊??
 for example??

jer in shimokitazawa さんの発言:
 我檢查前,他們發了一張問診表給我,叫我自己填自覺症
 一般看病也都是這樣,我不疑有他就填了
 所以
Rebecca- さんの発言:
 妳填了啥??
Rebecca- さんの発言:
 po給我看啦  XDDD
jer in shimokitazawa さんの発言:
 我的體檢表上
 有個大大的字寫著:


 「便秘をする」    (←中譯:便秘)


Rebecca- さんの発言:
 XDDDDDD
jer in shimokitazawa さんの発言:
 還有

 
 「膀胱炎」

 
jer in shimokitazawa さんの発言:
  太過份了^^" 這怎麼能見人啊
Rebecca- さんの発言:
 對啊
 真有點over耶
jer in shimokitazawa さんの発言:
 我都跟他們說是就職用的了^^"
Rebecca- さんの発言:
 怎辦?
 照用?
jer in shimokitazawa さんの発言:
 沒辦法啊^^" 時間girigiri,拿到診察書都15分了,我30分面試^^"
 這家公司只好照用了^^"
Rebecca- さんの発言:
 沒法子請他改掉嗎
jer in shimokitazawa さんの発言:
 剩下的公司我自己改掉就好了,反正只要交copy
Rebecca- さんの発言:
 XDDDD
jer in shimokitazawa さんの発言:
 然後
 我還被掀開衣服看了ㄋㄟㄋㄟ
 ^^"
 一個老醫生問診
 他聽到我是台灣人,竟然問我覺得台灣是中國嗎
 我說不是啊
 他就說,可是對方可不這麼想呦
 我說,那也沒辦法
 他就說,那只會邁向戰爭了
 靠北^^"
Rebecca- さんの発言:
 XDDDD
jer in shimokitazawa さんの発言:
 然後,他就叫我掀開衣服
 我以為只要掀到肚子
 那護士就繞到我身後,把我T血整個掀開到露奶^^"  (因為要照X光,所以事前就脫掉內衣)
Rebecca- さんの発言:
 XDDDDDDDDDDDDDDDDd
 免費春光
jer in shimokitazawa さんの発言:
 然後用聽筒在我ㄋㄟㄋㄟ週圍聽來聽去的^^"
Rebecca- さんの発言:
 好怪
 真的好怪
jer in shimokitazawa さんの発言:
 我忍不住想,是有什麼好聽的,ㄋㄟㄋㄟ會唱歌嗎
Rebecca- さんの発言:
 這要事先告知吧
jer in shimokitazawa さんの発言:
 真妙
Rebecca- さんの発言:
 妳沒被騙嗎?
jer in shimokitazawa さんの発言:
 外面的診所難道都是這樣做檢查的嗎^^"
 可是有女護士在啊^^"
Rebecca- さんの発言:
 怪ㄋㄟ
 怎麼會要露奶
jer in shimokitazawa さんの発言:
 我是沒差啦.只是真的好突然^^"

 

 

就這樣

我交給公司的健康診斷書上就寫著大字"便秘" "膀胱炎"

面試官會一邊看我交的資料一邊問話...不知道他們看到做何感想

 

以下是該健康診斷書正本

CCF20100527_00001 - コピー.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OO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