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10月開始的就活,(其實嚴格說來從我暑假去三井住友實習就開始了)

到昨天幾乎整整苦戰八個月,終於有第一個內定入手了

雖然還得要繼續下去,不過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來整理一下房間XDD

 

P1030779.JPG

↑ 為了就活而買的書

自我分析,ES,面試的對策書

三本業界地圖
(其實只有用到一本^^" 因為樂天被當掉以後心情太低落又恐慌,一口起就買下三本)

一堆SPI跟Web test的攻略本

左上角是TOEIC的
(要不是為了就活我也不會去考什麼鬼脫意,所以算進就活用書裡XD)

這還只是部份,有一些放在另邊家裡

 

 

10月開始後的行事曆

P1030793.JPG

每個星期三下午都有學內說明會,還有一些大大小小的就職網站辦的說明會

連假日都得去台場一帶,寒風颼颼又只能穿短裙,還踩著高根鞋,令我靈魂出竅叫苦連天

殊不知那只是暖身而已

 

 

三月的行事曆

P1030788.JPG

一堆ES跟web test截止日,還有一些面試

因為剛開始寫ES,整個不熟練,也是搞得我瘋狂,但其實是我太天真了

後來面試一直滅,才後悔為什麼二三月時不多丟一點

大多數大手的應募都集中在這個月,過了就沒了

 

四月的行事曆

P1030787.JPG

四月中,本來以為最有希望的樂天滅掉,手頭上進行中的公司所剩無幾,整個大慌

拼命投新的,可是又拼命地沉滅......

 

 

五月的行事曆

P1030785.JPG

整個慘不忍賭

每一天都擠滿説明會跟面試,連假日也是滿的

為什麼會一堆畫線打X啥的是因為,一直不斷地在跟人搶說明會的席次

搶到更想去的公司就要刪掉舊的

還有新的面試進來,可是卻跟別的行程打到的,必需得要選擇一番

 

每次看到這個行事曆我心都是酸的 嗚嗚

在這個內定率不到50%的歹年冬,我一個日語破爛的死外國人還是存活下來了

 

不過男人竟然在這時去美國出差,嘖

我想像中應該要拿到內定時兩個人抱在一起蹦跳啊

現實生活果然不會如腦內劇場般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OO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