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季日劇有很多主題曲我都覺得很不錯

其中我覺得跟日劇最搭又好聽的是 タンブリング(新體操男孩)跟Mother的主題曲

◆新體操男孩主題曲 Honey L Days 的 「まなざし」

 

 

話說新體操男孩這部日劇真是太叫人吃驚了

雖然我本身就是抱著看年輕底迪們耍熱血 如果劇情有腐到我就有賺到的心態

不過越看越覺得這齣戲在蓄意賣腐 打根本就是要吸引我們這種死女人

想不到第五集時 他們超越了蓄意賣腐的境界 玩真的!!!XDD

編劇太有種了!!

我眼光果然沒有錯!!

 

(關於第五集的劇情 這位捧油有詳細心得
http://siedust.pixnet.net/blog/post/26220499)

 

腐歸腐 不過這真是一劇情亂七八糟完全不合情理只追求奇妙熱血的日劇^^"

搬搬雜物擦擦窗子實力就能大增 也太瞧不起新體操了吧XD

因為破病不能練習的 還叫他留著當經理 這不是相當折磨人嗎^^"

還有那個水澤 我真想跟他說

"お前本当にこれでいいのかいよ!!"

每天看著朝思暮想的肉體在眼前噴張 你不會更加痛苦嗎XDDD

你騙得了別人騙不了我

你一定會在部活後偷偷跑跑到廁所打手槍的!!!!!

小心精盡而亡啊!!

 

回到主題曲這件事

我對音樂這檔事實在沒太大的興趣^^"

不過如果有好的劇情 搭配起背景音樂我就會覺得超動人的

像第五集的時候 男孩們追上即將遠離的水澤

水擇邊掉眼淚邊回頭 最後還是讓巴士停下來 大喊著:我還是想練新體操!!

這段配上熱血的主題曲 整個超經典 我重看了好幾次還是好動人啊~~

(雖然我前面說劇情的合理性亂七八糟,不過這齣真的亂好看一把的XDD)

 

↓聽音樂要配劇情才有fu

 

 

 

 

 

然後還有Mother的主題曲 hinaco「泣き顔スマイル」

 

這初戲在講一個被虐待的小女生 遇到以前被生母拋棄的老師松雪泰子

松雪泰子對這小蘿莉生出了本來沒有的母性 於是把她從生母身邊誘拐走的故事

(那小蘿莉超極可愛的!!!又聽話又懂事!!!要是我也想要誘拐走啊!!!!!)

這首歌跟這有點悲傷又有母性堅強的劇情搭配起來 聽了真是感動~~

 

電視台都主打他們在海邊那段決定誘拐計畫的那場戲

不過在我覺得前一晚小蘿莉被關在垃圾袋裡被救出來後說的話我印象更深

"我...我想要去札幌的嬰兒收容所....但是這張新聞沒有登照片....

 七歲也可以去嗎?.........."

壓~~~真令人心酸

 

是說我老是看一些收視率低的戲耶哈哈

但我覺得很多收視低的戲才好看耶

像那什麼月之戀人 收視高可根本是狗屁一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OOf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